首頁
1
版品回顧/電子版品
2
版品回顧
3
聲音美人-職場加分術4
https://www.musicup.com.tw/custom_68448.html 聲音美人-職場加分術 聲音美人-職場加分術        書名聲音美人-職場加分術原著濱田真實譯者蔡政芳繪者 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規格15 * 21 cm頁數160頁定價180元ISBN978-986-81989-9-9 EAN 內容簡介:其實,每一個人都天生擁有美好的聲音,只是因為「後天不良的姿勢和習慣」,讓它逐漸變了調,所以改正不良的姿勢以及不當的聲音使用,必能再讓妳回復最初妳與生具有的美麗嗓音。「聲音是連繫著心和心最強而有力的工具。不管是在「工作上」、「感情上」、還是在「人生的過程」裡,只要越增加妳聲音魅力,就一定越能讓妳的未來有所改變。」運用聲音,成為受人喜愛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更具魅力、耀眼奪目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自在展現真實自我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感動人心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改變自己人生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傳達愛意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被人所愛的人。這本書,就是為了要幫助您成為「聲音美人」而寫的。』
https://www.musicup.com.tw/ 音樂向上/向上出版/第一影音


       5ae145b53f62e4bed29b0ac7751821a3.png

書名

聲音美人-職場加分術

原著

濱田真實

譯者

蔡政芳

繪者

 

出版

音樂向上

出版日期

20098

規格

15 * 21 cm

頁數

160

定價

180

ISBN

978-986-81989-9-9

EAN

 

內容簡介:

其實,每一個人都天生擁有美好的聲音,只是因為「後天不良的姿勢和習慣」,讓它逐漸變了調,所以改正不良的姿勢以及不當的聲音使用,必能再讓妳回復最初妳與生具有的美麗嗓音。

「聲音是連繫著心和心最強而有力的工具。不管是在「工作上」、「感情上」、還是在「人生的過程」裡,只要越增加妳聲音魅力,就一定越能讓妳的未來有所改變。」

運用聲音,成為受人喜愛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更具魅力、耀眼奪目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自在展現真實自我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感動人心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改變自己人生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能夠傳達愛意的人。運用聲音,成為被人所愛的人。

這本書,就是為了要幫助您成為「聲音美人」而寫的。』